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我很鳥 可是我很勇敢





2011/8/12

幾天前"完了!機票、火車、住宿……都還沒確認…"

不斷地在英文、義大利文、德文的網頁永無止境的輪迴

而這些語言我都不熟…

這幾天卻已經開始擺爛


今年,可以說是我的旅行年





年初時,想給今年的自己一個浪漫的開始,

背著我的手風琴騎機車沒有目標的漫騎,

走到哪裡就在那裡拉琴

換取一些…也許 一杯咖啡 一瓶啤酒 一個正妹的FB …

或者和路人交換彼此的夢想…




夏初時,覺得沒去過墾丁很丟臉

趁還沒暑假大爆炸前

享受南國的悠閒





完全放空 享受每一天的陽光灑在身上 海風吹

享受每件美好的事物、風景和美麗的人們


現在 再2天,我要去義大利。

只因為手風琴節在九月,

不小心又因為另一個城市 費拉拉的街頭音樂節,

又把行程提前延伸到八月。



柏林、托斯卡尼、佛羅倫斯、蘇連多、小提琴的故鄉Cremona…

我不知道是否會如期回來,

很沒計劃性的我,直到今天下午前,

我並不太確定,

除了藝術節及柏林之外,我還要去哪裡?



此刻的台北烏雲密佈

也許等一下就雷雨交加

我不禁想著,義大利也會有颱風嗎?

不過那都不重要了

突然想起大學時

我跟最好的朋友說過,最大的願望是無憂無慮去旅行

對於那時鳥到一個破錶的我

沒想到 這些年來

不管是舞蹈、音樂、旅行,

這些夢想都悄悄地慢慢實現

很多時候,我的勇敢大都被解讀成幼稚的行徑,

很多時候被回饋回來的,也是愚蠢及好笑的。

的確我也曾躲起來偷偷哭過(羞)

鼻涕眼屎擦一擦,告訴自己

如果現在放棄了,那就真的很好笑了!

現在我覺得自己很棒,雖然沒有棒到帥翻掉啦!




即將離開這個悶熱的小公寓

如果我能讓你把文章讀到這裡,

和你分享我的故事及夢想,

我覺得這也算一件厲害的事。

自我感覺良好~









Lukas accordion

2 則留言:

  1. 大一蹺課去烏來,我們好棒。
    大二版畫課作品,我們好棒。
    大三的共同創作,我們好棒。
    大四吵翻天冷戰,我們都不棒了。


    因為那時候的我們很在意別人的眼光,沒有勇氣作自己
    尤其是我......


    ......你早就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早就在實踐勇敢做自己了
    你真的好棒。


    衝吧!大叔~

    回覆刪除
  2. 謝謝小叔,你最棒了!
    九把刀寫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
    你可以出本"那些年我們幹過最白爛的事"
    挺讚!

    回覆刪除